个人lof。coser。dyxhs同名。图不授权任何。🈲一切。

【阿多薰】smile微笑

*内含cp-阿多薰,一笔带过千明。
*这是看到这两张千夜开花前的卡而产生的脑洞。但是总觉得越写越多。_(:_」∠)_我没有日服所以没有看到这部分剧情,除了一些语句外完全是自己在脑洞……总之是挺老套的剧情啦【捂脸】
*也许下一篇会是车
*薰的内心戏特别足,让大家感受这个不坦率的人的os力xx主要我觉得在os的时候总是会比较坦诚一些吧,这样纠结坦诚的薰尼也是不错的啦
*第一次写文发文献给了阿多薰,如果ooc请见谅。以及lof上的太太们都特别棒我爱你们!

风卷起沙沙的树叶摩擦声和阵阵的蝉鸣,让人舒心。而你的微笑就像柔风般,温柔地卷走了我的心。

那是梦之咲的live之后,喧闹的余韵未去,燥热还留在舞台边缘。而live中台上的主角们已经不知在筋疲力尽以后躲到了后台的哪儿去了。

羽风薰站在熟悉的天台高处。
今天的live,他几乎拼了全力,现在只觉得全身软绵绵的,想安静地在自己的领地待一会儿。在挥洒汗水过后,吹吹风,有一种充实的满足感。今天的他难得的无视了演唱会后,在台下与激动的少女们搭讪的机会,也一如既往的在尽量无视着身后灼热的视线——

阿多尼斯倚靠在露天平台的楼梯扶手上。

live过后,阿多尼斯朝着台下大喊着安可的少女们友好地挥了挥手,带起最后一波尖叫后,回到了更衣室。

换上了夏季短袖的校服衬衫,虽然年幼时住在热带地区,可还是觉得在激烈的live过后有些口干舌燥。于是他拿了一瓶水,关上了更衣室的门。

他的味觉和嗅觉都是灵敏的,眼神在晚上也十分不错。在室外的风中,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甜腻味道。

寻着味道,他来到了天台——

啊,是呢。这熟悉的香味,羽风前辈的味道。自从他第一次遇到羽风前辈,他就发现,羽风前辈身上有股特有的甜腻香味,而他本人却毫无自觉。所以每一次当羽风薰逃掉组合练习的时候,阿多尼斯是唯一一个能找到他的人。
而能找到前辈的原因,大家都并不知道。有时候晃牙只是会鄙夷的说,一定是女人的香水味太重了吧。

他只是盯着前辈的身影,和他在月光下被染上银白的金发——那是属于这个男人特有的美好。
微长的发丝扫着光滑的脖颈,随着风浮动,阿多尼斯微微眯起了眼睛,似乎是被那与自己的发色全然不同的金色晃到了眼睛,那一瞬有一丝晕眩。

燥热的夏天,空气中,弥漫着青草的香气和激烈的live后汗水流过的暧昧味道。

时间像是凝固了,彼此无言,他们就这样前后站着。直到羽风薰转过身看向阿多尼斯,才让阿多金色的瞳孔随着他的动作回神。

“阿多尼斯君。”羽风薰有些故意的,用在live过后有些沙哑的嗓音叫出对方的名字,引的对方眼神一暗。

“嗯,羽风前辈。”虽然是平时那个呆板的语调,但是不难听出其中有一丝波澜。一瞬间的失神,也在回应羽风薰的语句中调整回来。

“啊啊,被男人这样盯着,很困扰啊?阿多尼斯君~♪”薰见他就这样呆呆地望着自己,便闪开了刚与阿多尼斯对上的视线,而望向了有着深色肌肤的手臂上那块显眼的创口贴。忍不住调笑他,不敢看向他,也许都只是因为,不敢去面对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赤裸裸真实的自己。

live的前两天,阿多尼斯在放学后跑到3A门口找到他叫他参与live的最后一次彩排练习。散漫如他,便与阿多尼斯发生了口角,他也知道不去练习是自己的问题,但是阿多也没有必要大声地说出,“因为组合不能没有前辈,而且前辈对我来说是特殊的存在。”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语句吧??

况且是在3A门口,早些在教室里因为昴流明星终于勉强答应自己的约会邀请,而乐疯了的守泽千秋冲出教室门,没有注意门边的他们,就这样向他们冲过来,一边冲一边喊着“啊!今天的太阳是如此闪耀!今天是个好日子啊哦哦啊啊!”之类的,将他们撞做一团,或者说是阿多在上,薰在下的暧昧姿势,摔在了地上。

“弱小的生物由我来保护,羽风前辈有没有受伤?”

只有薰自己知道,当时他内心正准备大翻朔间零白眼,为什么要教这个笨蛋阿多尼斯这些乱七八糟的日语?什么什么特殊的存在啊啊啊?!正要伸手推阿多让他走,而阿多皱着眉头正准备解释什么,以至于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,只是下一秒阿多尼斯眼神一暗,向自己倒过来,用手托住了自己的头,并将自己拉向他。薰睁大了眼睛,喂喂喂?不是这样的吧,告白完就要强吻我吗?!我可是对男人……?!!!他连伸手反抗的时间都没有,他们就这样抱着摔了下去。

手忙脚乱中,薰因为失重的恐惧一把环住了阿多尼斯的肩膀,头也因为阿多的保护,好好的埋在阿多的颈窝当中。

啊啊啊这是在做什么啊羽风薰??为什么有些喘不上气?为什么心跳的那么快?为什么没有马上推开阿多尼斯??满满的男孩子的气息就压在自己身上,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

啊啊,他一定是被突然而来的冲击吓到了而已,一定是的……“就这样待一会儿……”自己一定是被吓到了。真的真的……

在维持了一段时间这个尴尬姿势后,感觉空气都凝固了,无视了守泽千秋不停地大声道歉,和3A班其他人的热烈围观,他们一句话都没说,拉扯着站起来。

羽风薰发现阿多尼斯的手臂因为撞在地上而擦破了,自己原本想叫他去保健室的话语,被这个笨蛋后辈一直强调的“自己很强,所以这些小伤不要紧。”之类的话塞了回去。

他不知道,在他没有推开阿多尼斯,而是接过了他伸向自己的手任他拉起的时候;在他没有反驳自己并不是弱小的生物不需要你保护,而是在阿多尼斯颈窝中因为没有摔疼而安心的叹气的时候;在他虽然拍着自己的衣服骂着守泽千秋,眼睛却时不时瞟向阿多尼斯手臂上的伤口的时候,他的内心里有什么动摇了。

虽然他只是告诉自己,这一切都是意外,自己只是感谢他救了怕疼的自己一次罢了,绝对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。也幸亏守泽千秋,不然他都无法接下阿多尼斯的那些话。

最终他还是看着笨蛋后辈没事人一样贴上创口贴,然后一起参与了排练。真强啊,阿多尼斯~♪他心里这么说。

在那之后因为繁重的排练任务,以及不是一个年级,他们没有机会说上一句话。

直到live结束——他逃也似的换好平时的白衬衣,跑上能让自己享受独处的地方一个人冷静一下。

他内心告诉自己,一定是因为这个外国人后辈搞错了措辞才会说这种话。他一点点都没有在意这些。
可是自己作为前辈应该要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后辈啊?这种话如果对女孩子随便说可是不行的吧?找个机会和阿多尼斯好好说说吧?没错没错,自己真是个优秀的前辈呢,夸夸自己~♪

阿多尼斯并没有刻意隐藏脚步声,所以羽风薰知道有人来打破自己的宁静。

良久,他原本期待着什么,可阿多尼斯什么都没有说,也许是他习惯了阿多尼斯的气息了吗?他知道那是阿多尼斯,他在那儿,他盯着自己的后脑勺,似乎要盯穿它。

喂喂喂,干嘛啊笨蛋阿多尼斯?这样不说话很尴尬呢,哎呀哎呀,一定要我先开口吗?真是让人不省心的后辈啊,“阿多尼斯君~♪”本来的内心戏却不料真的被自己喊了出来,因为live而有些沙哑的嗓音,让一切更加暧昧了起来。

——“嗯,羽风前辈。”在一会儿的沉默过后,似乎是鼓足勇气,阿多尼斯回应了羽风薰。

羽风薰背对着月光,身上撒满了银色,加上他的慵懒洒脱,衬得他的每一个动作都有些动人。阿多尼斯就这样看了他一眼,不由得用手捂住了嘴,用额发遮住了表情。

羽风薰有些困惑,他慢慢走近阿多尼斯,想要看清他的表情,虽然受男孩子欢迎自己不会高兴,但是被嫌弃了的话也是会困扰哦?
“我脸上有什么吗?阿多尼斯君。”
走近了阿多尼斯,他才看清阿多尼斯脸上急忙看向别处的为难眼神。
明明一开始盯着自己的后脑勺都要看穿的人是他,现在转过身反而懦弱到躲着自己的眼神了吗?阿多尼斯你怎么回事啊?

走到阿多尼斯跟前,这个和他一样身高拥有着健康的深色肌肤的沉默男孩突然开口:“羽风前辈!非常抱歉……我有些事想对你说。”
“哈?”羽风薰愣住了,“你有什么可道歉的?如果是为了像个痴汉一样站在我身后却不说话的话就算了吧,今天live我心情好,就放过你吧~🎵”
“不,不是这件事……”外国人又开始吞吞吐吐起来。
“阿多尼斯君,要是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说哦,毕竟我可是靠得住的前辈啊,所以难得依靠我一下也没关系哦?虽然被男孩子依靠也不是什么让人开心的事啦~但是如果是阿多尼斯的话?我也可以忍耐一下的,真的真的~🎵”
“羽风前辈……如果喜欢上一个人的话……而且明明知道对方可能会拒绝,会生气,可能无法挽回之前朋友的关系……我是不是……应该放弃?”
阿多尼斯在这时抬头看向了自己。
不要露出这种委屈的小熊模样啊?笨蛋后辈!
羽风薰顿时觉得有些语塞,阿多尼斯卸下全部防线的样子,让他承认自己有些无措了。
有什么,开始变得不对了……
他甚至觉得有些恼火。
不知是对阿多尼斯,还是对自己。

“怎……怎么可以放弃嘛!对方也有可能非常期待啊?”羽风薰感到自己快要无法思考,他开始不停地舔嘴唇,甚至因为心虚手心出了一层细细的汗。
“因为阿多尼斯是非常可靠的人,对人也很温柔。”为什么要夸他啊……像个笨蛋。
“难得听你说了这么多,一定非常喜欢那个女孩子,很了解她吧?”啊啊,这搞的像吃醋一样的语句是怎么回事啊……羽风薰你给我振作点啊……
“是粉丝吗?如果成功了一定要带来给组合的我们看看哦?……”
 羽风薰甚至听不清自己最后说了什么客套的话,他已经无法看向阿多尼斯真诚的表情。那种表情里带着的爱意,也是属于别人的吧?羽风薰只能盯着一边的栏杆,闪烁其词。
但是羽风薰已经意识到了……自己的真正想法——

啊啊,并不想看到啊……不想看到什么……女朋友啊……温柔的笨蛋多多尼斯……

但是,绝对绝对不可以让他知道自己的想法才行,像阿多尼斯这样的笨蛋,一定看不出自己的动摇,没错没错~🎵

“不过啊,阿多尼斯君,就算是要和小蒲公英告白,朔间教你的那些话可不能乱说哦。就像你和我说的那些,都是和重要的人说的呢!要是一下子这么说,会把小蒲公英吓跑也说不定哦?作为前辈我可是要好好指导你的措辞哦?我这是为你好,真的真的~🎵”
啊,为什么要提那时候的话呢……那时候的话,反正也会对别人说吧……像个笨蛋……

羽风薰微笑着,装作什么都知道的好好前辈模样,隐藏好自己。

“那些……话,不是这样的,羽风前辈。我……”阿多尼斯没有说完的话被羽风薰打断,“那是怎样……唔?!!!”

而羽风薰接下来的话却被含进了一个吻中。
那是一个温柔的吻。拉近身体距离的动作太过小心,羽风薰甚至毫无察觉。

羽风薰惊得睁大了双眼,虽然是情场老手,但是,他必须要说这是他第一次吻一个男孩子。可却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,阿多尼斯的唇,很柔软,很绅士。他可以看到阿多尼斯紫色的发丝与自己的金色缠绕在一起,他可以看到阿多尼斯颤动的睫毛,他……想看到更多……
而他轻轻放开了他。

阿多尼斯低着头,郑重的说道,“羽风前辈,那些话是对重要的人说的话,我都知道的……所以,羽风前辈能不能,和我……”
阿多尼斯的话没有继续下去,他有些颤抖。空气似乎都有一些凝固,让羽风薰难以呼吸。

他明明知道自己只喜欢女孩子,自己会生气,会拒绝,还可能无法挽回之前朋友的关系……
为什么还要说出来呢?是笨蛋吧?不过也是自己笨蛋吧?这是中了他的圈套吗?笨蛋后辈意外地很熟练嘛……

他不禁笑了出来。

“呐,阿多尼斯君,告白的话,应该要开心一些吧?你这个人啊,居然告白也板着脸,视死如归一样严肃的表情啊?我看起来要吃掉你吗?来吧,开心一点?笑一个?如果我满意的话,我会答应你也说不定呢?~真的真的~🎵”

阿多尼斯愣住了,他猛地抬头,看向羽风薰的眼睛。
羽风薰知道,他虽然背着光,脸上的红晕并不会被视力很好的阿多尼斯漏去。
阿多尼斯被鼓舞了,他举起双手,把手指戳在嘴角边,努力地往上推了推,“这样吗?羽风前辈……可能不是很好,我会努力……请前辈……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”羽风薰看到他别扭拼命的样子禁不住笑了起来,“你还真是可爱呢,阿多尼斯君~🎵”
每次都说自己因为表情太可怕会吓到别人,才没有的事吧?大家只是,没有发现他的好罢了。

“只要是前辈说的,什么都可以,我会努力变强。只要,能在前辈身边……”

啊啊,真是让人脸红心跳的告白呢,这么努力地样子……这个后辈……这么痴情吗?~♪阿多尼斯君……啊啊,就这么喜欢我吗?真是的…

阿多尼斯盯着羽风薰的认真表情,眼神中的爱意,还有只在他面前的微笑,彻底的打败了他。


羽风薰捂住了脸。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ino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