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lof。coser。dyxhs同名。图不授权任何。🈲一切。

#偶像梦幻祭# #ensemblestars# #阿多薰##COS##情人节贺图#

#乙狩阿多尼斯#  NANO_chi
#羽风薰#  智野chinoai
phx  __Artemis__
staff  mio弥酱

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有挺多话想说的!首先非常感谢我家宝贝和我出的这套我的大本命cp阿多薰>。
还有就是感谢在冷cp中产粮的太太们QUQ最后一张图是参考了好哥的图QUQ!好哥也欣然答应可以参考真是非常非常开心>v<【迷妹尖叫】感谢各位太太给阿多薰带来这么多好的文和图QUQ【比哈特!】每天刷着LOFT能看到更新非常幸福!
以及非常感谢陪我一起这么多年的小伙伴们,已经成为无话不说的损友hhh
总之大家能相遇就是最棒的事情!真的真的~♪
今年我也要多产粮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inoai | Powered by LOFTER